清水の王様

【黄叶/全员】末法之世(4)

“老大,这次的目标是谁?轮回最近好像挺嚣张的,要不去治治他们?”包子已经完全投入了山大王的小弟角色,抡着板砖寻找着猎物。

叶修此时头戴黑色的尖法师帽,上身宽大的术士斗篷,下身紧身拳法师皮裤,一套不伦不类的装备让他看上去有些滑稽。但这些都不妨碍包子对老大滔滔不绝的敬仰之情,不到半个月,叶修就相继打劫了霸图,微草,百花三大公会基地的队员。

以往像包子这种没有基地归属的“野人”,看到这些大公会,不绕道走都要想着法地低调,虽然包子干过些小偷小摸的事,但这样明着打劫,对方还没有还手之力真是平生没有过的。

铁锅里的牛肉发出阵阵扑鼻的香味,虽然食物罐头能够满足人体最基本的需求,但叶修无法忍受顿顿吃那些只有点咸味的玩意,这也是他孜孜不倦打劫大公会的原因——只有那群家伙才会随身带食用肉这么奢侈的玩意。

但包子看见自己盘子里有整整一大块牛肉之时,顿时泪流满面了,嘴里呜呜咽咽:“老,老大!我包荣兴一辈子跟着你!”跟着老大有肉吃啊!

叶修眼皮都没抬:“我的意思是吃完这顿你就走人吧。”

“老大你双子座的吧,口是心非。”

在包子享受着自己午饭的时候,蓝雨,霸图,微草和百花正为神秘抢劫人的事情头疼不已,四方大佬还特地就此召开了影像会议。

微草的领队王杰希率先挑起话头:“我们先综合整理下敌人的情报,B级新人类,武器是黑色战矛,同伙是同样为B级的格斗系流氓。目的是资源抢夺。”

“我们的队员,身上有枪伤,武器有待评估。”霸图的韩文清一身劲装,即便是虚拟影像,那种冷硬的气场也让记录员战战兢兢,像抄写圣旨一般记录着他的话语。

“奇了怪了,我还以为是剑客呢,验伤报告上分明有一道浅浅的剑痕,应该是拔刀斩,刀背攻击。力度和精准度控制地相当不错,如果是我的话——”黄少天的一连串话让记录员彻底崩溃了,无论手速和记忆都跟不上,还好张佳乐早就习惯无视话唠,直接打断道:“看来分歧只在武器上吗,难道不是同一个人?”

“有可能,毕竟这些武器都不属于一个基因体系,一个人不可能同时使用三种基因技能。”王杰希话虽这么说着,但潜意识总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:只有一个人。

“有必要会会了。”韩文清最为直接,但其余三人哪怕是话唠黄少天也没有回应。

十区的开发刚起头,大家都忙得找不到北,让一个S级的大神特地去会会B级小喽喽,实在是有些资源浪费,如果不是一群普通队员哭天抢地,恐怕连这个临时会议都不会开。

但,要是时不时有队员浑身只剩一条内裤,灰溜溜地回到基地,他们连个应对提案都没有,人心还要不要了?队伍还带不带了?回去领导批示下来,报告怎么写?

总之,这个神秘抢劫人是个不大,但非常恶心的麻烦。大家都打着你就抽空过去解决个麻烦,省得我还要腾出空的心思,一时谁都不愿意接这个烫手山芋。

“打一场,谁输谁去。”韩队长依旧纯爷们。

“行啊,来啊来啊。”黄少天凑热闹,论单挑他还真不怕谁,除了那个家伙。

“得了,等我们有空凑到一起,人家都把荣耀打劫三遍了。”张佳乐无语,这两人分明是手痒了,却还嫌那个神秘抢劫人档次太低。

还是王杰希最靠谱,提出了一个最公平的解决方法:“扔骰子,谁点小谁去。”

一旁矜矜业业的记录员再次被刷新了三观,四个在荣耀联盟举足轻重,让人仰望的大神,此时尽然用这种赌徒的方式逃避职责。荣耀的未来在哪?

“四四五,还不错。”王杰希眯着大小眼笑道。
“二三三。”韩文清点了点头。
“三个六!!哈哈,承让承让啊,记得共享抢劫人的资料啊。”张佳乐对着其余三人连连拱手。
“卧槽卧槽三个一!!”黄少天抓狂了,“倒霉可以啊,不带这么倒霉的吧!”

张佳乐除了百花打法,这辈子最擅长就是幸灾乐祸了,看黄少天暴走的样子还不忘再补一刀:“挺好的黄少,热热身,免得以后打起S级异种手生。就是听说这抢劫人还喜欢扒人衣服,你小心点啊,要完整的回来啊。”

“滚滚滚!”

“穿板甲,不好脱。”韩文清难得也幽默了一把。

“滚滚滚,你让剑客穿板甲?!”

“实在不行,就喊人吧。我们有空就派人来救你。”王杰希果然是最有“义气”的一个。

“妈蛋妈蛋!”

在黄少天还没有蹦出更多垃圾话之前,韩文清三人都不约而同,默契地关掉了影像会议。

“擦擦擦,什么神秘抢劫人,等着我三秒钟把他打趴下,然后在剥光吊树上。”黄少天可能永远想不到,他夸下了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实现的海口。

除了剥光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3)